大婆教主

孩子们已被肘击跑路做出物吃饭号,新号随缘见。

偶像pa的一个脑洞

沈阳:

东北团队长。除了舞蹈什么很擅长。(在前团队友旅顺去世后舞蹈开始颓与练习不如从前)走中性风的双马尾竟然没有一点违和?台风惊人的帅气上了舞台完全让人想象不出台下扣jio的样子。(隔壁连妹粉丝日常提鸡笼:她家粉丝又开始了。)音域宽广低音无敌爆炸好听。跳舞虽然不及连妹但很擅长融入自己特色。(小动作什么的超级可爱)

和隔壁华北团泉姐,自家队友齐齐哈尔合称“直女杀手”

大连:

全能ACE连妹。今天的连妹也被误认为隔壁团的了……前团队友旅顺的双胞胎妹妹,舞蹈是旅顺教的。舞蹈很有张力力度很舒服。

声音很空灵听她唱歌是一种享受。

和隔壁华北小嫚关系很好。

无论什么类型舞台什么造型都会带着姐姐旅顺的头绳。

锦州:

rapper。你跟得上我的速度吗·jpg。气息很稳咬字很清。rap部分的词都是自己写。出奇的很擅长作词。综艺鬼才沙雕宝藏女孩。

“我拼命赚钱!养家糊口!为了我的妹妹葫芦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妹妹已经工作了)

爱好喝酒撸串。为了烧烤和啤酒能奉献出自己对队长的一片赤诚之心。(放心吧连妹你就尽管去玩吧吧唧吧唧)

今天的锦州也被队长教育了呢。

长春:

vocal。音色流氓音域宽广上至海豚音下到低八度。开嗓让人一身鸡皮疙瘩。温柔的不像个东北女孩(pei)。很容易给人一种初恋感(?)

“穿着白衬衣的邻家妹妹在午后斜阳下哼上一首老歌。”我好了,我好的不得了。

满汉混血,想不到吧!(哈妹:想不到想不到)

表面vocal实则是劝架委员。曾因阻拦沈姐哈妹采访时大打出手而一度上热搜。

#东北团的劝架委员心好累#💦

哈尔滨:

门面+舞担。中俄混血。露家特征明显。淡金发,眼眶深邃,鼻挺唇薄(prpr)被评价说“不看她表演站在那里就很爱了。”颜值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舞蹈功底很强气势很足。(其实最擅长的舞是芭蕾舞)因表情管理欠佳被称为“冰美人”(真相是哈妹完全不想管理表情)

暴躁老姐。曾和沈姐在接受采访时激情互怼甚至最后险些动手。

会唱俄语歌而且还很好听!

头上的海东青辫绳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齐齐哈尔:

也是个舞担。舞蹈很有张力。很适合跳男团舞的帅气小姐姐。唱歌技巧虽不是很好但是上天赐饭烟嗓A爆。

其实是个吃货(因为这点对济南很有好感)

养了只猫起名叫海东青←其实她真的想养海东青

全团身高第二(第一沈姐)。钢铁直女至今不会化妆。

和自家队长沈姐,隔壁泉姐合称“直女杀手”(我杀我自己bu)

——————

其他:

辽阳:东北团前身双人组合成员(组合另一成员沈姐)。在北平爆火后双人组合逐渐没落时腿受伤遂选择了退圈←据自己说那是在沈姐背后指点江山

旅顺:已逝东北团队友。曾经的全能ACE。大连的姐姐。在东北团如日中天时遭到大和女团陷害自杀。(网传自杀,真相除东北团成员及始作俑者无人知晓)

——————

昨天晚上睡不着的成果!最近搞创造营搞得很快乐就有了这个脑洞……。只是个设定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