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教主

hp/跳逗/偶尔一三字母。已跑路做出物吃饭号,新号随缘见。

一个东北女团设的短打

   “不行,我觉得不行……”食指拇指合成一个圈,锦州小心翼翼地拎起那件被蕾丝花边包围着的连衣裙,“穿这个上去唱拉普?太怪了吧……”

     “北京安排的,咱们都得穿。”齐齐哈尔紧皱眉头,在兜里快速翻找只想有根烟来救救自己。

      “妈的,就不该和北京她们打赌。”沈阳想起自己前天夜晚在酒吧放下的豪言壮语,不自然地皱皱鼻子。

      “那有什么办法,”大连走上前,把已经皱皱巴巴的连衣裙从锦州手里解救出来,还不忘斜了队长一眼“谁让有人喝多了觉得自己又行了?”

     “欸你这小兔崽……”

     “好了好了,先想想下个月年会表演怎么办吧。”和事佬长春站出来,及时拦下又要打嘴仗的两人。

     “还能怎么办。年会就搞搞呗,恋爱循环?告白气球?”沈阳撇撇嘴,双臂交叉叠到脑后。

     蹲在一旁的酷盖rapper锦州闻言差点一口口水呛死自己。

     快乐搅屎棍沈阳瞧见锦州的苦相咧开了嘴,好像这事与自己无关一样幸灾乐祸:“你看看——锦州啊,要勇于尝试。”

     被点名的酷盖撑着膝盖起身,抿抿嘴把万字dissrap咽到肚里:“哈妹呢?”

     这个问题换来的是一片沉默。在空气凝固片刻后,众人扭头看向了长春,后者则是左看右看闪躲着投来的目光。

     锦州身子一仰,咣得一声将自己砸到地板上:“我不干了,除非加钱。”

     一旁抽了半天烟一言不发的齐齐哈尔终于起身:“在你们找到哈尔滨之前我是不会回来的。”说着鹰般的眸子扫过训练室里八目相对的人一圈,最后将狠戻的目光刺在长春身上,停顿几秒后训练室的门被狠狠关上。

      沉默片刻后沈阳学着锦州的样子将自己砸在地板上:“娘的,又跑一个。”

      “太狠了太狠了那眼神学不来。”锦州翻了个身,把头埋在自己的臂弯里,闷闷地说,“演技派的啊。”

     她是真的有被那眼神吓到。瞎,哈姐别做偶像了,做演员吧。

     大连朝这两条躺尸在地板上的死鱼翻了个白眼,一手抓起粉粉嫩嫩的演出服,一手拽过还愣着的长春:“别管她们啦,走,我们去试衣服。”

     在关上训练室的门前,即将变为小甜豆的连妹还贴心地关上灯,并且对大字型瘫在地上的队长进行嘲讽:“哼,我穿肯定超好看。”

      开关关闭声伴随话音的落下而响起,无尽的黑暗笼罩着瘫在地上的两位酷盖。


哈哈,爽啦!过了好久才想起来写俺的设定,可恶啊真就挖坑一时爽。好久没写啥东西了憋好久憋出个这玩意,怒了怒了。噢上帝的肚子啊我真不忍心看这玩意我的天,真就以后黑历史了呗💢💢女团设在俺主页找!接下来可能憋一点狗屁不通沈泉沈文学()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