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教主

孩子们已被肘击跑路做出物吃饭号,新号随缘见。

小馄饨皮儿他是个恋爱脑

互关爱看

2038048928:



比卡塔尔的吉祥物更出圈的是小王子


眼神里全是清澈无辜和单纯


看起来很好骗的样子


写来欺负一下






“宝贝……”


小馄饨皮儿垂头丧气的回来


一头栽在床上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即时不关心世界杯如我也知道了今晚的情况




“我们输了……”


他蹭过来抱着我说


语气委屈的像个煮漏的混沌馅


白色的头巾被他揪的乱七八糟的




“乖 摸摸头”


“不难过了好不好”


我替他取下头上的头巾


轻轻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我们花了2200亿呢!”


“他们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的”


他气鼓鼓的蹂躏着可怜的枕头




“这才说明比赛公平啊”


“你总不会希望别人觉得有黑幕吧”


我一边解救枕头先生一边和他讲道理


他撇着嘴不情不愿的放开了绣样精致的枕头




“原来钱不是万能的啊”


“爸妈和哥哥他们骗我”


他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嘟囔


从卧室跟到客厅又从客厅跟到卫生间




“姐姐……”


“你喜不喜欢钱……”


他扒在门边探出半个脑袋问我




“谁不喜欢钱啊小少爷”


“但比起你的钱我更喜欢你喽”


我一边敷面膜一边安抚小馄饨皮




“那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要不你还是喜欢钱吧?我有钱”


他好像一下变得很着急不停的围着我打转




我拼命忍住不笑出来


实在没办法的拉他去坐下


他握住我的手用球场上那单纯的眼神看着我




“你放心吧”


“就算我想跑老太后也不会让我走的”


“我还没到机场估计就被保镖抓回去了”


他还是闷闷不乐的低着脑袋连话也不说




“还担心什么啊?”


看着蔫头耷脑的小家伙


我也有点不忍心起来了




“我想……”


“我想你是喜欢我才留下的”


“哪怕你喜欢我的钱也行啊”


“我不想你是……是被逼着留下的……”




到底是小了几岁的姐弟恋


看着比我还高的男孩难过的垂着头


我的心里面也变得有些难受起来了




“乖”


“不管发生什么”


“我都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你看你堂堂王子殿下怎么还恋爱脑呢?”




“王子怎么啦?”


“王子……王子也有喜欢的人啊……”


“反正我是初恋 你不能不对我负责”


小东西躺在沙发上冲我耍起无赖来




“你能娶四个老婆呢”


“我对你负责 你怎么对我负责?”


我故意逗他想看他着急的样子




“那我们去中国结婚”


“你们那里不是一夫一妻吗?”




“王位不要了?”




“不要!反正我是老小……”


“爸爸和哥哥也说我没心没肺的……”






“行”


“等你长大了带你回我们那”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158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